close

福斯T5的新體驗

imagesCARXFVDM  相片來源:Google的圖片搜尋。

父親去年住院康復後迄今超過一年兩個月,從他與母親生活的方式也就這年間點滴體會。

於是逐漸邁入了知天命的境界。

雖然前後去當派遣司機也有半年多的時間,但從貨卡、客貨兩用廂型車、中巴士、進口轎車、休旅車等都體驗過,然而在今年的元旦都暫時停止。

一則是父親的情況有些時候蠻令人擔心,不過九十歲的高齡,身為子女的我們兄弟姊,盡量維持食物的均衡營養,也就過了三季,在這第四季,配合小孩子新學期的開始,驛動的心開始蓄勢待發,

上網報名的退輔會委短期班、另在會裡的就業服務網找尋,發現了一個又是關於開車的徵才訊息。

當時抱著好奇的心態以電子信件詢問工作性質與「為何公司在虎尾,而司機需要住台中?」結果信件發出兩天後就有了回函,請我以電話逕行聯繫!

可鮮啦,應該是公司方面急著找到適當人選、加上我剛好去年的經驗,結論是次日早上開始隨車見習,第二天的下班是空車返回台中,讓我全程跑了一趟。第三天下班就由我載著一位先生(日籍職員)回居住所。目前車子就在我剛剛完成的國資圖地下停車場停著,竟然也就這麼順理成章的從周一開始仔大家從台中到虎尾上班了。

決定去應徵的那天,強烈的感覺到周遭的人們都好認真努力的生活著,兒子這學期決定放留學校晚自習、父母親重複著但絕不漏掉一絲細節的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,大姊退休正與同事一起學瑜珈,大哥大嫂每周六也按時從台北返家,弟弟的三女兒推甄上了台師大......我當然也要認真看待自己喜歡甚麼又拿手的是甚麼?

整理出來:我的人格特質非常閃常與人相處、做事也是全力投入、開車從不覺得累、安全問題也兼顧得很好。就這麼決定了,開始的正職駕駛從2014.9.15起。

 

加油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上 開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ake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