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座今明兩天代替我返家探視父母親大人。

女兒開始大二第一天的課程,上周先返台北擔任"中友會"新生的家爸(媽),認真的呢!

兒子高二開始擔任棒球隊長,昨天還參加大魯閣辦的台中地區五六所學校的趣味競賽開會,會後還主動調整原本今晚的補習到昨天下午去,為的是今天依舊參加晚自習。

新公司的老闆熱心地方公益,既擔任義消又身兼某公廟的管委會主委,家族企業的他們團隊合作,兒子們都在公司服務,倒是媳婦在外工作。

與我同性質的另有三位司機,兩位與我哥哥同年、一位而立之年的年輕人,認真傳授我如何讓搭座我們車子的客人盡量不會搖晃到不舒服,遇到坑洞、轉彎、停紅燈等,放慢速度的前置量距離及煞車的習慣等等,就駕駛的生命而言彷彿重生。

大家都這麼認真的生活著,我當然也要努力與大家並肩齊步的......一樣認真囉。

PS: 今天趁著上午的車趟完成後休息時間,不記速度和公里數的跑〈走〉了70分鐘,大出汗得過癮,加上高溫的天氣,流汗得比跑步的時間還久。

聽見我的身體告訴著我:認真、努力的生活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上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ake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